省精神卫生中心沈主任

雷文生产制作基地!😉

〔周黄〕生日直播翻车什么的根本不存在

*ooc警告⚠️

*文笔渣

*给小周的生贺,写的比较匆忙,努力争取再写一篇。

*小周生日快乐~







张佳乐:wccccc,这是真实存在的吗!!!

李迅:《震惊,著名职业选手竞直播干这事》

吴羽策:标题鬼才,迅哥儿,求求你给营销号留条活路吧。

戴妍绮:啊啊啊啊啊啊!!!我直接原地去世再复活!!!!

叶修:啧啧啧,年轻人就是会玩。

方锐:不知道说什么,礼貌的心疼一下蓝雨和轮回的公关部吧。

方锐:不知道他们还好吗。

楚云秀:蓝雨/轮回公关部:谢谢关心,已经辞职了。

苏沐橙:一时说说不清到底是直播事故,还是直播故事。

王杰希:别问,问就是爱情。

张佳乐:感天动地!!!

戴妍绮:今天也是为绝美爱情留泪的一天。

孙翔:这是重点吗?

孙翔:重点不应该是今天是我们队长生日吗?

唐昊:我们家翔翔还是那么会抓重点。

张佳乐:你们家,噫惹~

方锐:你们也,Wow----

唐昊:想多了,那是父爱。

张佳乐:快快快,请当事人出来发表一下获奖感言。@周泽楷 @黄少天

叶修:大晚上的,忙着呢。

方锐:yooooooo----

郑轩:别说了,黄少现在电话都打不通。

苏沐橙:打小周啊,反正在一起。

方锐:说不定是没空接呢。

张佳乐:自信点,把说不定去掉。

喻文州:打了,说在睡觉。^_^

方锐:我就想知道是单纯的睡觉吗?

楚云秀:不单纯的睡觉还接电话。

王杰希:万一他们喜欢刺激呢。

张佳乐:玩这么大。

张佳乐:刺激 我喜欢。

叶修:你也可以找个人玩。

杜明:呜呜呜,队长偏心,为什么不接我们的电话。

张佳乐:要先稳住娘家人吗。

江波涛:队长刚刚给我发短信让我自己看着办,他要睡觉了。。。。

方锐:噗-----

方锐:我笑的好大声。

楚云秀:周泽楷:队友那有老婆重要。

张佳乐:这该死的塑料队友情。

张佳乐:我直接爱了。







事情要回到周泽楷生日的前几个小时。

今年周泽楷和黄少天交往的第三年。

他俩居家宅男,恋爱又低调,所以一直没被发现。

本来是约好了周泽楷生日去他家一起过生日的,结果黄少天被他爸妈拉到国外去给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表弟当伴郎了。

在周泽楷生日前一天的晚上九点多才回来,婚礼那就是个体力活,婚礼一结束为了赶上周泽楷的生日黄少天订了最快的机票就赶回来了,黄少天不习惯在飞机上睡觉,到S市的黄少天已经快一天没合眼了。

和周泽楷一回家,就直奔卧室,睡觉去了,并表示天塌下来也别叫他。

没人陪的周泽楷,孤独的坐在客厅,在众人的怂恿下,和众人一起连麦直播开生日会。

快到周泽楷生日当天,大家在直播间给周泽楷做着生日倒计时,零点一到,祝福刷的满屏都是,还没等周泽楷道谢,他就听到了开门声。

转头一看,是睡的迷迷糊糊的黄少天。

周泽楷歪头:“醒了。”

弹幕的祝福里瞬间夹杂了几条:小周,在和谁说话?

小周家里有人?!

黄少天打了个哈欠走到了周泽楷面前,在他脸上亲了一口,道:“生日快乐,三周年快乐。”

说着整个人没骨头似的趴在他身上。

“谢谢。”

“你也快乐。”

黄少天在他怀里蹭了蹭:“困,你还不睡觉,小心长黑眼圈,帅哥也不能这么任性。”

“马上。”

“不想走,你抱我过去好不好~”

“好。”

“爱你哟。”

“我也是。”

“谢谢大家。”说着伸手把直播关了。

直播间的观众和职业选手直接被这一盆夹着瓜味的狗粮给干懵了。


最后,睡醒的俩位当事人并没有放过大家,又送上了生日蛋糕味的狗粮 


蓝雨_黄少天V:#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周泽楷#别守了,已经被我偷走了。

轮回_周泽楷V:不用偷,自己跟你走。✧*。٩(ˊωˋ*)و✧*。//@蓝雨_黄少天V:#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周泽楷#别守了,已经被我偷走了。


剑圣大大发的最短的微博和枪王大大发的最长的微博果然非同凡响。




评论(14)

热度(45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